第五人称

主业彩虹屁,副业唠嗑拉家常

皇族永不言弃,我永远支持RNG

应该是从小组赛最后一场打geng的一分钟一血和c9的永不言弃最后一波完美团战,彻底变成了死忠粉,结果淘汰赛第一局就出局了,真的是把人揪住了就不许跑了
会一直相信你们的,不论怎么样,就希望你们身体健康,减少伤病,调整心态,最好一个别走,永不言弃
无论怎么样,前路漫漫,我愿意陪着你们经历光明,穿越黑暗。

从比赛完了愣住,然后反应过来了开始哭,就真的算是见证了各位表演艺术家变脸的过程
我就等着rng打脸

谢谢你给我了一个鼓励充满梦想的夏天,一个现实,成功总是充满挫折的秋天
我在春季赛夺冠的时候知道现实中的电竞,被锅老师的照片吸引,留下了印象
在msi的时候知道了rng战队,在9月夏季赛季后赛的时候,知道了letme,zzitai,mlxg,karsa,xiaohu,uzi,ming,心妈和永爸
决赛完了知道了双打野卡几麻
这样一点一点点了解什么是电竞,什么英雄联盟,什么是RNG,什么又是皇族永不言弃

其实有的时候是个很不坚定的人,也经历过特别喜欢一个偶像,最后因为各种原因不再喜欢他,之后就很怕也很难在充满热情的去全力支持或是崇拜人了

但我是个很轴的人,一旦认定了什么就把南墙撞烂继续走,既然一路走来我认定rng了,我会尽我所能支持并喜欢你们的

哭的脑子有点晕
但是就是想在18.10.20这个对我有点特殊的日子
记点啥写点啥
ROYAL NEVER GIVE UP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