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人称

主业彩虹屁,副业唠嗑拉家常

今天小天使们指路,去微博看了一眼,rng超话里,抽锅的抽筷子的抽吃的啥都有,谢谢你们,可爱的小皇杂们帮我走出自闭,能遇见你们真的太好啦~~


听歌的时候听到一首觉得歌词很有态度,也挺符合我现在都心态的

叫七月上,Jam唱曲词

我愿你是个谎 从未出现南墙

笑是神的伪装 笑是强忍的伤


就让我看见你 看见你的伤

我想你就站在站在大漠边疆


回忆撕毁臆想 路上行走匆忙

难能可贵世上 散播留香磁场


我欲乘风破浪 踏遍黄沙海洋

与其误会一场 也要不负勇往


最开始听的时候就觉得这个声音温柔却又倔强,柔软但是坚强

rng,既然把我圈成死忠粉了,你就得好好打呀!!!

我因为你们变得越来越好啦

谢谢你们

希望能好我的好运坚持和勇气,再传递给你们


评论(6)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