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人称

主业彩虹屁,副业唠嗑拉家常

第一次这个果断,雷厉风行,完全是自己去做的一件事。
因为害怕自己在半途而废,所以把这件九月底买的十月下旬到的锅老师的衣应援服带来了,希望能感受到锅老师的意志
陷阵之志,向死而生
事实证明我做到了,我不仅能做到,我还会做的更好,比所有人都好
在全网黑的日子,我却因为RNG越来越自信,我这个人为啥总是这样😂😂
在自己喜欢的人被所有人唾骂的时候我却还是把他们是为指明星,手中宝,心头血
所有人越讨厌他们我就越喜欢他们
大概是骨子里的叛逆,又会或是天生反骨吧?😂😂😂
唯愿rng所有人和所有喜欢他们,支持他们的人,
身体健康,远离病痛,平安喜乐,心想事成,不畏艰险,不问来路,不问归处,勇敢追梦,成为自己想象中的人,在想象中的年纪。

BGM[洛天依]寂火,作者xiaonuo`

这首我在写完之后看了一下好像是讲爱情的?但是我觉得很适合现在的我和rng,软泥怪们
歌词前面特别消极绝望,最后却向火而生

不顾一切拥抱 灼眼焰火
就算会坠落

评论(2)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