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人称

主业彩虹屁,副业唠嗑拉家常

18.11.18 官博出视频打卡纪念

今天官博发视频了,打一下卡纪念一下

看完了除了嗷嗷哭,啥想法也没得

工作夺去了我的脑子

同时好羡慕能写出诗来的小可爱们

真的太有才了,我就只会嗷嗷哭和哇哇叫唤,还有就是加油加油


我虽在你们巅峰时来,绝不会在低谷时离去

我现在是个连游戏账号都没有的人,就已经开始努力工作攒钱打算靠自己去现场支持他们了

到时候我要穿着夏决的RNG应援外套,背着RNG的双肩包,穿着ML凶G的半袖,全身巴不得戴满应援物,画着最美最亮眼的妆,脸上贴着RNG,去北京主场看比赛,如果导播真的能切到我的时候,如果比赛还没开始,我要用全场最大的声音喊出RNG加油!!!从小到大,比嗓门大我没在怕的。


我这个人,比起成功的喜悦,感觉复仇时讨厌的人的凄惨那样儿好像更容易成为我的快乐源泉

RNG是个擅长打脸的队伍,我得跟紧组织呀,让暴风雨来的更猛烈些,这样反击的时候才更痛快。


能知道你们,认识你们,了解你们,真的是我今年最开心的事,我从你们身上学到的永不言弃,我希望能在未来不断激励我自己。可能是因为自己的经历和你们太过相似,所以无法自拔的稀罕上这个队伍,和队伍里的所有人。


喜欢rng之前的我,游戏是什么,不可能碰的,玩游戏的都是不务正业,游戏主播都是骗钱的。喜欢上RNG之后,真香!!!

我的人生好像是个大型被打脸现场😂😂


评论(3)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