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人称

主业彩虹屁,副业唠嗑拉家常

今天反复重复走出自闭 走出自闭这个过程
本来已经走出自闭的,结果今天因为查英雄一不小心点进去官网首页了,结果我在RNG失败之后第一次看到了IG夺冠的照片,真的之前自闭的不看,但是那张图赤裸裸的摆在我面前的时候还是虽然特别开心lpl夺冠,但是无论如何都笑不出来,毕竟我是因为先喜欢锅老师,喜欢rng,最后喜欢这个游戏的顺序,所以可能对这个游戏感情真的没有那么深
尤其是看到了宁手里拿着MVP,突然反应过来,他是打野啊,这样世界第一打野就已经出现了,最起码今年不能看到有可能是香锅或是卡萨获得世界第一打野的称号了。而且即使rng赢了,MVP也很可能是小狗,所以,更加自闭。
然后就来lof这边想寻求一下安慰,结果看到橘子酱的沙雕自黑 @陈皮橘子酱
真的,瞬间走出自闭,太可爱了,这里给ta一个大大的亲亲~

最后附上我们的油头打野锅老师,真的官方视频还不觉得,看到经理发的剪辑版真的觉得锅老师太温柔了,世界上为什么会有这么好的人,我想要吹出一个宇宙的彩虹屁夸夸他。

还记得软泥怪第九期还是第十期,说温柔香锅回归,对小狗说,这不怪你,是我们没保护好你的时候都在刷锅老师好温柔什么的
和今天的锅老师一比,简直没法比好吗,比赛时的锅老师简直温柔出了新高度,说句不怕打的,人妻都不足以形容他了,简直 简直就是妈妈级别的温柔啊呜呜呜呜呜真的他对队友太好了,这样的锅老师怎么可能和队友闹矛盾呀

锅老师凶那也是对待对手好吧,老阴哔锅仔可不是说着玩的,但是他对队友真的太好了吧,我之前存的图,但是不知道是什么时候的事,就是他帮小明系鞋带的那张图,吹爆我全世界最好的的队长,最好的打野,麻辣香锅,MLXG,刘世宇!!!
还有吹爆我们双C
卡萨不要那么自责呀,锅老师一定不会那样想的,要相信自己也要相信锅老师呀,我觉得真的karsa在自责了,心理负担很大,希望黄老师能好好和他聊聊
这些就是印象最深的点了,最后吹爆我锅老师最后的背侧颜,太喜欢他的眼睛了_(:°з」∠)_今天也是锅老师的颜粉的一天

只要你们都不走,我还给R做舔狗∪・ω・∪
晚安,明天的自己要更加努力啦

评论(5)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