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人称

主业彩虹屁,副业唠嗑拉家常

哦原来天天想他们是因为他们天天在我脑子里谈恋爱啊_(:°з」∠)_

 
 

牙右右:

回头看看没想到我竟然写了这么多楚郭了,很是意外。

  

本来我是张嘴等粮饭来张口,没想到碰到楚郭,他们拼命在我脑子里花式谈恋爱,忍不住要记下来。

  

这个夏天最开心遇到楚郭,遇到我们半壁江山的一圈太太。

  

么么啾。

  

【楚郭】炽焰 (痴han楚的幻想全纪录)上

  

【楚郭】沉默如迷(痴汉小郭)

  

【楚郭】万有引力(甜车)

  

【楚郭大逃猜】杀人诛心

  

【楚郭】十分好月(不羡仙番外)

  

【楚郭】不羡仙(全)玉兔捣药郭+谪仙砍桂楚 甜饼

  

【楚郭】扑朔。迷离。(大牌摄影师楚X三线小明星郭)

  

【楚郭】赠我心 (七夕贺文 日常向

  

【楚郭】纸短情长(BE)

  

把盏言欢(上中下) 

  

【楚郭】把盏言欢 (下)本章全车

  

【楚郭】把盏言欢(中 )热车ing 下一章发车 = =

  

【楚郭】把盏言欢(日常向) (上)

  

【楚郭】论治疗打嗝的三个方法(同居日常)

  

[楚郭] 剃刀锋利(同居日常)

  

苦夏系列(TBC)

  

[楚郭] 苦夏

  

[楚郭] 苦夏 02

  

【楚郭】苦夏 03

  

【楚郭】 苦夏 04

  

盖世英雄(TBC)

  

【楚郭】盖世英雄 01

  


 

评论

热度(20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