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人称

主业彩虹屁,副业唠嗑拉家常

喜欢上RNG真的太好了

今天真的太开心了,刚刚把最后一把反复地看了又看。听着薇薇说等恭喜RNG这句话已经很久了,听咖妹说这个队伍会越来越好,祝大家过个早年,听aj说谢谢永爸能及时稳住队员心态。听每一次RNG在取得优势的时候,作为主场,所有粉丝的呼喊声,听到最后祝小虎生日快乐,我能遇见你们真的太好了,今天还遇到了超级可爱的粉丝,和她互关了感觉超开心。有那么多人还同我一起,爱着这个全是宝藏的队伍和俱乐部啊。

今天打脸也超级爽,看着第一局失利后一个个嘲讽新人的嘴脸,等第二把,wink拿出德莱文有亮眼表现的时候,一个个都哑巴了。果然只有复仇才是庆祝胜利的最好奖赏。

不写点什么东西睡不着觉,所以现在记录了一会应该可以睡着了吧。我的心脏现在还有点难受,眼睛也哭的有点惨,但是我愿意。我愿意揪着心,憋着一口气看你们的比赛,是因为我想陪着你们一起经历失败的低落和成功的欢呼。谢谢你们让我的生活如此丰富多彩。

2019.1.22,过个好年。谢谢你们再次告诉我永不言弃,年前也要好好加油了啊!晚安

评论(1)

热度(9)